慕绾竹

我还在这里 你要去哪里

千万女皇,拥你成王。
嘿,还记得这句吗?
一直以来
其实都是你在带给女皇骄傲。
昨晚看到你
感动得哭了。
这是我一直所期待的
却也让人动容。

高三最后两个月。
断网 断电视
每天只能蹭wifi
只为看你几眼。
不知不觉
你已经成为我最大的支撑和动力。
真的好想为你
成为更好的人。

天生王者,怎惧尘嚣。
十二年
擅长华丽绽放。
这一切回忆起来让人好心疼。
又好骄傲。

陪你走过了405天
每一天
都只想知道你过得开不开心。
仅此而已。

现在你很忙很忙吧。
又为你开心
却更心疼你。
怕你会睡不好
会生病
会遇到不开心。
怕有人不珍惜你。
所以要好好吃饭,
吃蛋白又也要多吃水果。
要见缝插针补觉。
要多笑。
要知道真正的女皇永远挺你。

他们唤你霸屏男神
而于我
你就是你
独一无二的
陈伟霆。

于最好的岁月里
遇到了最好的人。
何其幸运。

未来两个月
要放手一搏。
8.27
等我。

亲爱的。
今天口语考试。
第一句给你,
morning。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