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绾竹

我还在这里 你要去哪里

春天。

校门口从湖南来的买花种的可爱小哥。

问窝喜不喜欢种花。

突然好想要

种给饱饱。

然后各种各样买了一大堆。

满心欢喜地抱在怀里走着笑了一路。

从来没有亲自种过花。

只看过麻麻摆弄花花草草。

阳台,楼顶上

长着叫不出名的可爱花朵。

麻麻笑,平时怕泥土怕虫子怕过敏

有了心上人就不怕了。

嘿嘿,心上人。

窝傻笑。

她翻看买来的花种

又笑。

胡乱买一通

也不管种不种得活。

拣出两个

勿忘我

满天星。

麻麻还只是笑

这两样买了好几包

不种出来不罢休呀!

窝继续傻笑。

每天放学第一个冲出教室回家。

像是回到了小时候养蚕的时候

像是年轻麻麻有了心心念念的宝宝。

培土

浇水

蹲在地上唱歌。

love u 2

无言守候

好想抱着你

1121

表白

……

麻麻笑,说芽还没发都被你给齁死了。

切歌

有借有还。

身后一个爆栗

这么乖巧玲珑的花都被你带坏了!

麻麻!!!!!

你看过扎职了!

麻麻别过头

我可是成年人

黑帮大佬什么的从小看到大!

!!!!!

你不是说没成年不能看我饱饱某些什么什么滴嘛!

她用手心试盆底湿度

不理我。

话说窝霆哥是不是超帅!

窝趴在麻麻背上

死乞白赖地纠缠。

……

是是是!窝女儿喜欢的人必须帅!

但是……

没有但是!窝饱饱最帅!

然后又跟麻麻争论到底是周润发帅还是窝饱饱帅。

漫长的等待中

想着饱饱

听饱饱的歌。

一定会开出像饱饱一样

好看的花的!

加油!

……

搞的好像窝要开花(=^_^=)

评论

热度(8)